k.

日常向 阿k✖️你

✨设阿k和你是情侣



✨你也是跳街舞的 叫七七



✨然后我爱k哥 勿上升


注:k还在录制这就是街舞



爱你们么么哒…

因为名字叫七七是和我本名有关啦 其实带了一点点私心 不过宝贝们可以放心代入嘻嘻嘻嘻



正文咳咳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咔”  门被打开了,想都不用想,这个时间到家的只有阿k。


你抬头瞥了一眼,用慵懒的语气问“公主k,你回来了啊”你刻意拖长几个字的读音。



“怎么了?”阿k马上察觉出你的不对劲



你没有直接回答他 “我看这就是街舞了,很好看哎”




好了,阿k彻底知道你在吃醋,街舞和其他舞种结合那一期,古丽米娜老师助跳,包括花絮啊什么的,阿k早就料到你会吃醋了。


阿k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,他第一反应先扯开话题 “嗯,很帅吧,这次跳的很开心很开心。”



你还在跟他赌气,自己小声嘀咕,笨蛋。“米娜老师很漂亮哎,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唔,k你是不是觉得我没有米娜老师好看了…唔”你没忍住,还是直接说了



阿k咯咯咯的笑了 “就因为这个生气呀,吃醋了是不是?好啦,宝贝你乖一点,我最喜欢的肯定是你,最好看的也肯定是你。”



什么嘛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,在节目里和兔子还一直夸米娜老师的哎。




你把头一偏,还是在生气。




阿k终于坐不住了,他捧起你的脸"哎呀你听我说了,你才是最好看的,那些话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嘛,我最喜欢七七公主呀,宝贝嘛”




你被这一声宝贝给撩到了,耳朵都红红的,嘶,是不是又跟兔哥学坏了!




“原谅你啦!下次不可以这样了”公主这么可爱谁招架的住啊,当然是原谅喽 “那,我也要单膝跪地的唱歌哦”



阿k笑了一下,一系列的动作,单膝跪地拉着你的手“那你听好啦,我只给你唱”


“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.....”


明明就是一首简单的歌,你却红了眼眶,k又唱的很温柔,止不住就流眼泪了。


“不哭,我永远在。”阿k总是很抓你。他总是会给你制造一些小惊喜。



“不许想太多了哦,阿k永远都爱小七,永远永远”他喜欢叫你小七,他说因为你小小的,需要他保护,你永远是他的小七公主。


你把头埋在阿k颈窝里,抽抽嗒嗒的吸气“k,我,我喜欢你,很喜欢。” 他摸摸你的头,在你耳边说,我也是,也很喜欢,喜欢到不行了。



“ 喂,差不多好了吧,七你明天先别练舞了,我和k请你吃饭哦,给你道个歉嘛,你才是我们眼中最美的公主,小七公主唔”

兔子的声音突然出现,咦,这家伙什么时候进来的?


啊?刚才都给兔哥看见了?“兔哥你什么时候来的???”  他早就看你俩撒狗粮半天了,只是没忍心打断罢了。


不过k也真的会,你也真的爱,没办法,自己家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了一个糟糕的脑洞,没写好!呜呜呜呜各位轻喷!


写到一半没灵感了我哭,对不起!我下次一定组织好在写!


然后我爱k哥,希望宝贝们有好的想法可以告诉我!然后蹭了一下我兔哥嘻嘻嘻嘻嘻嘻!


拜拜啦



 @Raistlin1801 这个是我超爱的大大!宇k写的真的巨棒!硝烟与玫瑰!然后也有亮哥,嗯反正我爱了。


嘻嘻嘻嘻嘻爱泥萌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